折袖

搬文存粮 没有道德
不喜求踢道具 喜欢请直评

【凡轩】玖号房间(1-2)

bg真夫妻也能玩9号房间设定?

我说能就能!

全是恶搞,很多吐槽,我流Room No.9

  

凡帝+天师+少主,应该搭配哪个时期的林轩呢

  

Here we go 

  

张子凡睁眼时,意识仍有些模糊,身体沉重异常,脑袋陷在枕头里,高耸的枕沿挡住两侧视线,视野范围狭仄得只剩头顶那一小块天花板,白晃晃的一片刺入眼底。

 

直到一个紫色的身影闯进这一小片领域,他凭着本能认出了她:“林轩……我们这是在哪儿?”

 

陆林轩见他已醒,顾不得许多一把跨坐到他身上,双手抵住他肩,双目直视格外严肃:“子凡,有一个坏消息……”

 

“我们被绑架了。”

 

他清醒了些:“啊?”

 

“还有一个更坏的消息。”她顿了顿,犹豫说道,“我们好像……穿越到小黄雯的世界了。”

 

张子凡彻底醒了:“啊???????”

 

陆林轩颤巍巍地抬起手,张子凡坐起身子朝她手指的方向望去,只见床侧立着一块LED屏,相当朴素的款式,和医院或银行里用来叫号的显示屏没什么两样,黑漆漆的底板上鲜艳红字格外扎眼。

 

【欢迎张子凡先生和陆林轩女士来到九号房间,恭喜你们被选择为实验对象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这是一个完全密闭的极简空间,张子凡头一回见识到什么叫家徒四壁,不由感叹:“走进一间房,只有一张床……”他摇摇头,“这小黄雯的配置也太寒酸了点吧?”


你少爷!你命贵!你姿态高!

 

陆林轩无语地看他,看起来就要发作,张子凡马上举起一只手表示自己打住,终于问到正题:“所以……九号房间是什么?”

 

“这个……应该会有系统说明。”陆林轩仰着头,朝天花板喊道,“喂——有没有人干活啊!”

 

一片寂静。

 

她颓然地坐回到床上:“什么情况?这种事还要实验对象来解释也太不负责了吧?”

 

张子凡实在等不及,催道:“所以到底是个什么?”

 

“设定上来说就是,我们要根据系统的指示完成任务,每个任务都有相应积分,分数积累达到一百才能出去。”陆林轩组织着语言,尽量将这件事解释得简洁明白。

 

“听起来像那种无限流设定。”张子凡思忖,“所以黄在哪里?”

 

“额……因为它的任务,会有些出格……”陆林轩眼神有些躲闪,终于想出个中性的温和词汇,“会涉及一些……那个……身体接触。”

 

张子凡一副没听懂的样子,眨眨眼睛:“所以直白来说意思就是……?”

 

陆林轩心一横:“就是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。”然后羞愧捂住脸,“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。”

 

张子凡也愣了一下:“还有这种好事?”

 

陆林轩掐他:“你能不能正经点!”

 

张子凡一脸无辜:“我是正经在找出去的解决办法啊!”他掰过陆林轩的肩膀直视着她,表情严肃,“那我们从哪里开始?”

 

“等等等等!”陆林轩拍开他的手,简直恨铁不成钢,“你就记得这么一句是吧?我都说了要等系统下达任务,才知道要做什么能积累到有效分数。”

 

张子凡琢磨了会儿:“这真的是绑架吗?听你说了这么多,怎么感觉……”

 

还挺爽的?

 

他福至心灵:“不会是系统好心人看我们太久没试新姿势……”

 

“你滚呐!”

 

陆林轩已在发飙边缘,这种时候万万惹不得她,张子凡赶紧转移话题:“那你跟我讲讲,一般这种小黄雯里,会出现什么任务?”

 

陆林轩略一回忆,心虚地发觉全是粗鄙之语。看小黄雯是一回事,讲出来又是另一回事,就像你很难一本正经地跟你的现充朋友解释什么是ABO设定一样,更何况这个现充朋友还是她男朋友。

 

张子凡看着她,眼神中闪烁着求知若渴的光。她叹了口气,反正这里只有他们俩,也没什么好矜持的,于是掰着手指,认真算道:“像那种…相互打✈️,相互咬,相互插……”

 

“等等等等?”这次换张子凡赶紧叫停,小心翼翼地问,“相互?”

 

“啊?我之前没说吗,”陆林轩一拍脑袋,“一般被关到九号房间里的都是两个直♂男。”

 

张子凡裂开。

 

难怪他之前看上去那么淡定,原来是自己漏了补充,这个设定初始的受众对象就不该是他俩。

 

张子凡现在满脑子“相互”,一时间非常崩溃,警惕地看着周围:“一会儿不会出现什么奇怪的道具让你强行把我给……”

 

陆林轩眼中放出光来,似乎发掘了从未想过的道路,张子凡满脸写着孤高与贞洁:“你想都别想。”

 

陆林轩撇撇嘴:“其实我怀疑是系统抓错人了。”她分析得有理有据,“应该和你一起被关在这里的人不是我,可能是我表哥或者小马学弟……”

 

张子凡脑子嗡嗡的:“啥?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?你们cp在系里挺火的,我看到不少学妹在论坛写的同人……”

 

张子凡今天已经听到了太多颠覆他常理认知的东西,但冲击都没有这句来的强烈:“小黄雯还不够你看的?陆林轩你飘了!是不是杨上饶?她一天天的给你分享些什么东西?”

 

陆林轩也很委屈:“我就普普通通刷个论坛,帖子怼到我眼前我有什么办法!你平时又招摇,系里人气又高,”渐渐的她语气有些变了,“追随者又多,讨论量又大,照片流传范围又广……有关你的帖子我都是一个个审判的!”她戳着他胸口,每说一句张子凡的气焰就消一分。


论坛最高楼还是一个匿名楼主写的《致白月光学长的365封情书》,里面记录了不愿透露姓名的学妹对她学长暗恋不得的心酸点滴。虽然楼主全程使用花名,但吃瓜群众早在当天解码,楼主既不承认也不断更,陆林轩也跟着一路追更至今,不免生出几分唏嘘。


你当我是我想看的嘛,刷个论坛随时瞳孔地震谁懂,怎么就这么招人惦记呢!陆林轩略有不忿地想,说的却是:“你放心,学校论坛都很清水,同人文我也只看你当1的……”

 

张子凡马上捂住耳朵:“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说了,我不想听!”他朝她扑来,一把将她摁倒在床上,“你再说一句我不管系统不系统,现在就给你就地正法……”

 

嗟乎!情场如战场,拌嘴如对垒,两军轮流坐庄,形势瞬息万变,上风稍纵即逝。

 

只有写黄雯的永远立于不败之地,嘻嘻。

 

 

 

2.

 

房间突然传来叮咚一声。

 

他们停下动作,身体紧绷一同朝那块显示屏看去,初始的欢迎字样渐渐隐去,他们坐直身子莫名紧张起来。

 

【锵锵!!!】

【不好意思,因为系统这边有点争执,让二位久等了,抱歉呢果咩捏 (〃>_<〃)】

 

字体还是那个字体,颜色也是那个颜色,但这个语气……

 

你这系统怎么开口就是老二刺猿啊!

 

【关于九号房间规则,想必二位已充分了解】

【没想到陆小姐会这么熟练,小编也感到很惊讶呢(°口°๑) 】

 

别火上浇油了你这个屑系统,以为用颜文字卖萌就能掩盖失误吗!你们能不能商量好了再抓人啊,现在我男朋友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!

 

【闲言碎语不多讲】

【让我们开启今天第一个任务吧ᕙ(•̤᷆ ॒ ູ•̤᷇)ᕘ₊˚】

 

好……好阳光开朗的系统,和外面那些冷艳机器完全不一样呢。

 

【第一日,上午11点。任务已更新,倒计时23:59:59】

【任务一,请二选一完成:】

【1.由陆林轩亲手抽取张子凡600ml血液x3】

【2.由陆林轩接受张子凡*液x3】

 

按照九号房间的“正常设定”,第一关已经足够难倒一片直♂男了,所以现在真情侣的privilege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了。

 

但是……

 

陆林轩问:“这个 x3 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做三次?也不是什么高难度啊。”张子凡指着第一个选项,“说真的,抽1800ml血才是要人命的吧!”他转头望她,很绅士地问,“现在开始?”

 

“你等等!”陆林轩再次按住他的手,“字又变了!”

 

【请选择行动场所】

【1.洞穴 】

【2.道观 】

【3.龙床 】

 

“这又是什么意思?”张子凡问。

 

陆林轩也看不明白了:“一般是没有这一趴的,这个写黄雯的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”

 

都黄雯了,不按套路怎么了呢!

 

“还能让我们选doi场景?”张子凡一拍大腿,“我就说是我们最近没换花样……”

 

“你闭嘴!”陆林轩瞪他,然后指着显示屏,“这个系统好不正经啊,哪有在道观……这也太道德败坏了,不怕遭天谴雷劈啊!”

 

“你记岔了!禁/欲的是佛门。”张子凡今天从陆林轩这里接收了太多新知识,终于能有机会教导一次回去,“道家双/修之术的秘本不少呢,之前还怕你接受不了,现在嘛,”他磨磨牙,“出去之后我们一个一个试。”

 

你不也背着我看些怪东西!陆林轩有些脸红,心虚地没去看他,哼了一声转移话题:“就你这样的,道观才不收你!那这个洞穴又是什么啊。”

 

张子凡觉得哪个都不错:“户外,野/战,没试过,你要有兴趣……”

 

“谢邀,没有。”陆林轩直接打断他,“龙床的话,听起来倒是不错,肯定比这张床大吧?”

 

“在龙床上。”张子凡提起兴致,“那我岂不是还能体验一把九五之尊。”

 

陆林轩去揪他耳朵:“你打什么主意呢?当皇帝了好开后宫是吗?”

 

张子凡觉得她无理取闹,一边喊痛一边求饶:“姑奶奶你哪句话听”

 

张子凡的身形突然卡顿了一下。

 

“出这个意思了。”他流畅地说完。

 

陆林轩惊恐地缩回手,看着眼前这个张子凡,熟悉的、实体的、带温度的,她疑心自己看错了。

 

“你怎么了?”张子凡狐疑地望着她,“你怎么这”

 

他的发丝开始漂移,像故障的电子设备一样,面部轮廓片刻错位又恢复,拉扯出花屏一般的黑白虚线,整个人闪了一下,陆林轩确信自己捕捉到了一双猩红的眼睛。

 

“么看我。”张子凡依旧是之前的表情,顺畅地说完了他的话。

 

陆林轩抓住他,将他从脸摸到手:“张子凡你怎么乱码了啊啊啊啊啊你别吓我——”

 

她语音骤停,分明感受到自己刚才扑空了一下。

 

一滴红色的液体滴下,不留痕迹地从她手背上穿了过去,她抬眼一看,竟是从张子凡眼眶中流出的,而那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。

 

这太惊悚了。她惊叫一声跌坐在床上,张子凡连忙上前将她扶住,依然用熟悉的眼睛看她,流露出担忧颜色:“林轩,你怎么了?”

 

陆林轩话音颤抖:“子凡……你……觉不觉得你身体……”

 

“林轩——”


“娘子——”


“皇后——”

 

相同的嘴唇一次次虚焦错位,不同的名称从这张薄唇中接连唤出,依旧是她分外熟悉的嗓音,一声声的撕心裂肺痛彻心扉,任谁听了这样的哀声都会凄然落泪,更何况她知道,这一定是在叫她。

 

她的心也随之痛了起来,顷刻间感到难以喘息,眼前景色逐渐浮动,失去意识前,她想,为什么一定要经历这些呢?

 

都是黄雯了就不能爽快点直接do吗?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集预告:

“你还真当皇帝啦?老实说!后宫开了几个?”

“你真做道士啦?你说,你拉着我做了多少道德败坏的事?”

“你这……美瞳颜色不错啊,比我男朋友时髦。”

 

“等一下,你们那个x3,不是一起的吧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系统你在听吗,我能不能重新答题……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